close
          一位出家女尼?如何?待?性欲望 ?是一位出家的沙?尼?,?在家人所感?趣的??所做的回答:   很多朋友?我,出家后我如何?待?性欲望。   ?确?是很多人感?趣的??,一?人剃掉??,卸下一切妖??扮,甘愿守持世?人看起?几乎不?人情的戒律,吃?毫?肉腥的“草”,念??人听得懂的“咒”,?要莫名其妙?坐那么久,?些人,到底怎么活的,?了什么?他??欲望??他?怎么?待欲望呢? 其中,最感?趣的,?免就是?性的欲望,世?人不明白,一剃了??,就象用水洗掉污?一?把欲望?剃?了? ?在我告?你,?有,剃了??,并?有剃掉欲望的?气。 但是,一?真正理智?慎?真的?待自己人生、?自己的未???的人,??出家,他一定很清楚出家的好?。 佛法,?不?是多?人眼中高高在上的佛像和古佛清?前的僧人和盲目拜拜求名求利求姻?的信徒。 你如果未曾深入了解,你永?不知道其中?妙。 不去??,不去修行,你永?是?迷信的可怜人,就象你守?一??世珍?,?不知道其价值一?。 ?我初步去??佛法,?去的?多困扰与痛苦,如同??中惊醒般,化??有,自己坐在那里?然失笑。 我明白,你明白?? 可以告?你,我出家,是一生中最明智的??,是快?的??,是?比?极的投入,我?未?你?的生活中退出,我?未??逃避,我?未拒?任何??的??,相反,我要用因佛法的引?而??出?的智慧,去更好、更有效的??待??和?理??。 ?然我只是初?,相比那么多?大的成就者??,我依然是襁褓中的?儿,但就是?佛教的?儿,我已感受到了佛法??的光芒,??光芒,不是?自任何佛菩?,那是我自己?出?的光,是稍微清醒一?后??散?出?的本性智慧之光。 找房子 我老?回答我的朋友?,情欲,我?有,?到好看的人,我?是?看,而且,如果遇到有因?的人,因?因??使,依??控制不住的去喜?,但是,与?前不同,我?如何做呢? 因果定律,是不容怀疑的宇宙?律,今日的相遇相吸,都有久?的因?,不一定是?影中曾?浪漫的海誓山盟才有今日的重遇,你?或?是曾?的仇人,今生??仇;或?是曾?的?主,今日???;或?是曾?的祖?,因?彼此??而今生又相遇;或?是曾?的父子、母女,今生??未了的?分;或?是路上擦肩而?的路人,因??方的美貌而起了一念?心,今生得到??果?;或?......你所能想象到和想象不到的任何可能。西方?家?此?蝴蝶效?。 今生你?遇到??人,而勾起情欲,因?就是那么不可思?,?因???,你?法控制的、几近于不合??的喜?上?方,日夜思念??方,你只想到,你要得到?方,你要?足需要?方配合的各种欲望,?毫不察?自己的心是在宇宙的?律下自然???。 佛陀用各种方法,在几千年前,就很?致的告?了我????律,?你明白了,再去?察,原?如此! 同?,因???,你再?嘶力竭的想要挽留,都是那么?力,?走的?是?走,一切都?消失于?空,傻傻的你,呆望??空,回???去,心痛苦的???,想?那么多?有?足的欲望,抱怨?,沉??。 如果我遇到??的因?,?怎?呢?我?告?你: 因?我?依?是?凡夫,因?我?依?有久?以?的?气,因??因?,因?宇宙的定律,?我遇到有?的人,我的心,确?依??不可控制的去想,我曾???排斥?些想法,但是我??,我越用力去排斥,?些想法就?越?烈,好玩吧?作用力与反?買房子@用力,也是宇宙的定律。 好吧,索性,我坐下?,不再勉?自己,舒适的靠在靠?上,象少女?期一?,歪??袋,?情?始想。 我想象,我与??有?人,如所有人向往的最完美的童?故事般,?合到一起,?起了幸福的生活,生了一群孩子,然后子??堂,然后我老了,然后我快老死了,?我躺在床上即?死亡的最后一刻,我?想什么? 在??幻想中,我??了年?到年老,??了欲望的?足,30??我做了??人生的?定,用余下的几十年?????定付出生命的全部,死?,我得到了什么? ?年一?心?,?合到一起,??的激情,很快?淡,因?不了解而相互吸引,把?方幻想成自己?情童?的神圣英雄、天使,一?不染,因?了解而???方是有血有肉的凡夫,面?生活中吃喝拉撒的??人,??如何再?法把?方看成英雄、天使,激情不再,一切都是例行公事,?方与自己的兄弟姐妹?有太多差?,除了因?要?足自己的占有欲和??而要求?方“忠?”,形式上不可以出?。 但??所有夫妻,?你坦?面?自己的心?,你?象?初一?“?”??方??你是否心猿意???你的心是否出???你是否有?想重新?得自由,如果你青春?在,美貌?在,你是否想要去?找新的激情??情,不知道何?,已?成了?情,和社?秩序?予的?任。如果此?,?有社??任,?有道德?任,有一?白?王子、白雪公主??巨?家?痴迷的追求你和承?照?你,你是不是?不可支、急不可待的跟?他/她?走高?了呢? 呵呵,如果真的?有,那恭喜你,你一定是甘愿奉?自己成全?人,你是?有大乘种姓的?得的人。 好吧,我跟??有?的人,????些,?激情到?情,我?自己找?賣屋F??戚。 生了一群孩子,我由一??注于打扮和?足自己的女人,?成了一??不上自己而全部精力照??些家人的“??婆”,?然我依然?繁出入美容院,但?月?是在我的?上??一道道痕?,???是?望的,?有任何?法停止。 我每日操心?孩子的?食和教育,偶???因?年?的老去而敏感于老公的?度。孩子一日日?大,幸?的?,??出人?地,然后各自有了幸福的家庭。 ??,我的??已?白了,再幸?的?,老公?是老公,?有半路成??人的老公,??人??白了,????,曾?每天??身?的孩子,?在成了偶?才??一次的?戚,幸?的?,孩子?算孝?,?心一下?老父母的健康,不幸的?,遇到那些“啃老族”的孩子,每天琢磨??父母?里?得什么,甚至巴不得父母快死?承??。 好了,到?在除了吃就是喝,用剩余的体力出去散?步,路上遇到生?活虎的年?人,就明白了什么叫做“老不死”。要是不幸的?,或?到了老?要?生??愁。 除了回?,就是回?,而且,?些回?都透?深深的?感,回??于年?,衰老是不可改?的?望。 ??人,一定有一?先死,剩下一?孤?的度?余生,呵呵,也有梅?二度,但是?是要有一?先死,你就算要???,也?有?不?的一天。 死亡,除了意外,通常有?种方式??,一种是病死,一种是自然老死。 如果病死,不需要思考就知道??受极端的痛苦,在恐?中被病魔?生命啃噬完,在?奈中死去。 如果老死,象我??就是很幸?的,坐在那里陪小孩玩耍,?有?毫疾病,然后就象睡?一?安?的死去,甚至于身?人?察?他死了。 死就是死,不?什么方式,在人?的?果是一?的。 死前,回?自己一生,?自己 建築設計,得到了什么?什么是?于自己的?在??望的一刻,甚至?力再?出一?字,模糊看到?友哭泣,?子?害怕的躲避?,不再有往日的?昵。 一种?以形容的?弱,身体再?力气做任何??,?而身体的各种液体不可控制的流出,然后自己感?到极度的干?,此???和意??始模糊,甚至?法辨??友,接下呼吸越?越困?,?始出?各种幻象,曾?做?的事情如?影般一幕幕而?,接?在恐?或者喜?中?厥?去...... 再次醒?,自己?在上空,看到了自己的曾????我的身体已?被??尸体,?友的眼?早已不知去向,大家准??葬?,奇怪的是自己居然可以知道?人想什么,很清楚的感?到孩子?表面似乎哀痛,其?心里各自?算?怎么分到更多的??,?子?更是玩耍得快?如常,葬??后的一?月,曾?密切交往?的人?似乎都忘?了自己曾?存在?,都???各自的生活。 我?此???世界消失了,如同???出??一?。 失落,孤?,迷茫充斥???所?的“中?身”,正常的,要熬?最多49天,然后就?找到自己下次投胎的地?。 某些看到父母交媾(不一定是人?,可能是?物),此?如果?母??生?心,???生?男性或者雄性,如果?父??生?心,???生?女性或者雌性。 某些由于一念而???鬼道,多么匪夷所思,但我?都???,只是不?得而已。?鬼因?生前的?婪不知足而感得此道,在??道,永?吃不?,?期?于极度?渴的??,你如果好奇,???自己完全不吃不喝,?上?天,看看是否可以忍受,而?鬼道的?渴,可???有人??几天那么舒服。 某些?因?生前嗔恨的?气和曾?做?的极度?事,而感得地?道,不是你不信就不??生的,如果你不信,你?管去?,使?做坏事,最?受苦的是你自己,不??人的事 室內設計。地?的苦,你永??法想象,如果感?趣,到佛教的?籍里面,可以找到一些描述,可以告?你,?有人不怕,就算你嘴硬,也只能?是不知者不畏,??方法同上,拿?先刺自己,拿火?下自己,寒冬腊月?光了到雪地里站一?,如果??也受不了,那地?的苦可不是??的小儿科。 再回到?死?,想象,如果可以回到30?,一切可以重?,我?如何??? 我也回到了??,我?在就是30?出?,我?有机???,我要?真的面?????,我不要做后悔的事。 ??世界,多么的可怜,人??了一般沉迷于??足欲望而不?手段,?毫不?及可怕的后果,就算心里不安的?扎,可是依然控制不住?狂的行?。 我很幸?,在?不算太老?,遇到了佛陀言?的??,他曾?是?有血有肉的凡夫,与?在的我?二??,但是他?有沉迷于??,而是理性的思考,思考,再思考,?于一日,奇妙的事情?生了,他??了??超越他眼睛能?、耳朵能听、身体能碰触的另外一种世界,准确的?,不能用世界?形容,人?的任何??都?法形容,比?接近的一??,就是:真相。 我更幸?的是,我不需要象佛陀一?自己摸索,我有了前人的???做指?,只要我愿意,我可以很快很?松的?到??真相。 不?如此,我要?我的生命更有意?,我不?是?欲望而活,我愿意把余生奉?出去,?然我?在依然是凡夫,但是我愿意?自己的微薄之力,?助?生?痛苦中解?出?,不?是人?,哪怕是只??、昆虫,它?的神?与我?有不同,一?有苦有?,一?畏?痛苦与死亡,如果你?我?何吃素,我?在告?你,你如果不能忍受刀割之苦,?些?物一??法忍受,如果你?法接受自己的?人被生割活煮,你又怎么忍心??些同?有?人的?物承受??的痛苦??且,因果不?,今日你 小額信貸?害它?,他日它必?加倍奉?,你破?、生病、出意外都是你往日做?的?果。 我只能告?你?,因?你?很有福?,你?曾?是善行多??行,才能?得人身,?物就?那么幸?了,我即便?干海水,它?都听不懂,?法改?和醒悟,但是人?有机?,因?人可以听得懂,人可以思考,人可以?定何?控制自己的行?。 看?自己?身僧衣,我?比欣慰,?于?一世我?定要超越,我?有再??沉迷,未?,我需要面?各种?去所?累的?气的挑?,但我愿意象前圣先?一?,勇敢面?,?极超越。 出家生活,?松自在安然,因?不再被世俗价值???,我?得了?未有?的自由,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助?生,?然力量有限,但是快??是?限的。?于?去做?的?事,深深的?自?心忏悔,而且以后再也不做。?然?气??我有?重复犯?,但我要越?越快速的?察到,然后??忏悔,???越?越少,直到永不再犯。 只要?持??,就可以每天晚上睡前,躺在床上,心里都很塌?,就算死亡?在??,我也?有?憾和后悔,心里?有?暗,?有害怕面?的??,只有??生的??,只有?道美妙的光,你想知道,??的心?,?感得?世什么?的世界?? 如果力量不??,至少?感得下一世生在幸福富裕和?的家庭,?得相貌美好、性情?和的人身,得到人?的喜?;力量再?一?的,???投生?一?出家人,???一世的修行,然后?得最?的醒悟;力量最?的,就是?一世就?悟到宇宙真相,?底??回大?中醒?。 我的朋友,?有不愿意醒?的,???在很好,但?有一日,你?明白,那?,?得佛法可以?到你。 ?有人?很困扰,?在有家有孩子,?道要??孩子家庭,去出家?? 不一定,如果真的象佛陀?年一?,是因??比的大?,而放?小?,??放?优越的生活和妻子孩子,?了究 吳哥窟竟的利益?生而出家修行,那是非常?大的。 更多的人,是做不到??的。?自己的?任??,就是了解??因?,但是心?可以大大改?。 不再是?奈的履行??,而是??慈悲心、菩提心,一??佛法中?得智慧的指引,一?在日常生活中提升自己的心力与智慧,?身?的人可以因?自己而感受到更多快?和?暖,修行就在生活中,离?生活和人群,?法修行成就。 不需要去算命,看看?在自己的??,就知道自己?前做了什么,要扭?,不是靠算命可以解?,不是急功近利、不?手段可以改善,?必要???狂?落,停下?,思考一下,然后改善自己的行?,??宇宙?律,自己去?造美好的未?,自己去通?忏悔和善行?消??去的?行????的?果。 最奇妙的是,不?你多么嘴硬和不愿改?,你的心,都是默默的向往和愿意向善的,你??中?得?以名?的快?,你知道那是什么??那不是?人?予你的,不是?人影?你的,那?你本具的深深光芒,???离??你的,我??之?:心性! 1 佛家不??情,佛?慈悲。 2 佛法?什么不??,要?慈悲?因??里面有感情,慈悲???里面?有感情,它是?粹的理智。 3 慈悲跟世?所?的?情是??事情,一?是?悟,一?是迷惑。 4 ?情与慈悲在事相上?有??,在起心?念上不一?,一?心迷,一?心?。 5 迷了的?候叫做?情,?悟了就叫慈悲。 6 佛菩????心叫做慈悲,是永恒不?的,它是理性的,它是心性、真理自然的流露。 7 佛菩??什么能?舍己?人?慈悲心在那里推?。 8 世?人??感情???是假?,靠不住,?什么?它??化,?到最后??成怨家、仇?,所以那种?是假的,不可靠。 9 凡夫的?情,???里面不平等,???里面?有真?。?什么?有真??那????的,靠不住。 10 我?中?祖 賣屋?大德?常?,“?不重不生娑婆,念不一不生?土”。 11 你?什么在娑婆世界受苦受?,在?里搞六道?回呢?就是你的?欲??,?是六道?回生死的根本。 12 世?人把?欲看得很重,???是正?的,??都是迷惑?倒。 13 惟?佛菩?看得清楚,知道六道?回怎么?生的,就是在?一念??。 14 果然能把?情看破、放下了,你?定超越六道?回。  15 念佛,一天念十万?佛?,如果?情?一?看不破,?是不能往生。 16 念佛的人多,往生的人少,原因在哪里?就是?欲不?。 17 ?情???索捆住你,阿?陀佛拉都拉不?,?有法子,一定要把???掉。 18 把?情?掉??不是?情??,跟?位?穿了,你那??情是假的,不是真的,是?自己又??人,?情假意。 19 怎么知道是假的?今天?得不得了,明天又吵架了,后天又离婚了,你看?不是假的??哪里是真的! 20 ?多青年男女在??的?候,多甜蜜!?了不久,?成仇?,?成冤家。可?得那种?情不是真的,假的。 21 ?位冷?去想一想,?情到底是真的是假的,你就??悟。 22 古人?婚是?道?,?人?,?家族幸福,不是??情。 23 ?在人?婚是??情,?情是脆弱的,?情??,所以婚?的事情?出不?。 24 有一些人不懂佛法,听?佛法要永?情?,于是乎他就反?了。他?人与人之?要?有?情,那?有什么意思? 25 佛是不是情与?不要了呢?不是的。你要?得,他??“?”?在是??,把情???成智慧。 26 佛?上常?:“???成菩提”。情?是??,佛教?我?,要把?????般若智慧。 27 般若智慧里面有?有?呢?有。那??不叫做?情,叫慈悲。 28 世?人所?的?情,都是?情假意,不是真的;??成智慧,那就是真的,永恒不?。 29 一定要???成菩提,你才能 seo?悟入佛法,你才能?离六道?回。 30 你看自古以?,中?、外?的文?作品里面,?的是什么?西?都是情与?,所以他永?不能??离六道?回。 31 佛法?“慈悲”,佛菩?是真正?世人,他是真正有?有情。 32 慈悲是真正的?情,永恒不?。 33 慈悲是?自性真心里面流露出?的,它那?根源不?,所以流出?的作用、?相也不?。 34 六道凡夫都?有真心,都?有真情,也?有真?。 35 凡夫那?心靠不住,全是?情假意,不能相信。 36 你如果相信?人??你好,那你是糊涂,你是迷惑?倒。 37 六道凡夫用的是妄心,?的?都靠不住,不要?真,你要?真,?定要上?。 38 你不但不能相信人,?自己都不能相信,?什么?自己的感情都??化。 39 今天我???人好,明天我又?他不好了,自己都靠不住,?能靠?人?? 40 佛?我??,??得阿??以前,?相信自己。自己都不能相信,怎么能相信?人? 41 ??世?人,全都是?情假意,全都是用妄心,你要?真,你?可吃大了! 42 世?种种的境?,一切人事物,平常看得愈淡愈好,不要??看得?么淡,好像??人?情寡?,但是往生容易。 43 你?情太重,往生就?生障?。 44 你?情重了,就要搞六道?回,就要搞三?道。 45 ?情不是好?西,生生世世害我?;害得???子,?舍不得离?它,?是太愚痴了,一定要?悟。 46 我?要到极?世界去,?然要把?情放下,?有留?,?有?挂,?有放不下的,那就去不了! 47 ??事?的真相,你要看破,你?此以后,?一切恩恩怨怨要把它舍?。 48 不要想?情,想阿?陀佛,想阿?陀佛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