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據新華社電朝鮮人權研究協會昨日發表“朝鮮人權政策與人權保障制度報告”,以說明朝鮮的人權現狀,駁斥抹黑朝鮮人權狀況的言論。
  這份報告由五部分組成,分別是朝鮮的人權保障、朝鮮人民享有人權狀況、朝鮮在人權國際保障方面的立場和努力、妨礙朝鮮實現人權保障的外部勢力、朝鮮人權保障展望等。
  人權研究協會發言人在回答朝中社記者提問時說,美國及其追隨勢力成立所謂人權問題調查委員會,根據不實材料捏造朝鮮人權報告。朝鮮人權研究協會此次發佈報告,目的是揭露敵對勢力抹黑朝鮮人權事務的事實,正確說明朝鮮人權實際狀況,糾正對朝鮮人權問題的偏見和誤解。
  該發言人表示,朝鮮並不反對人權對話,但堅決反對將人權問題作為實現干涉內政、顛覆體制等不良政治企圖的手段。  (原標題:朝鮮發佈人權報告回應人權問題指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