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魏薇通訊員帥慧榮)昨日,記者從市第二人民醫院瞭解到,去年在尖草坪鐵道橋附近勇鬥歹徒的見義勇為英雄嚴英俊已經辦理了入職手續,開始在該院臨床科室輪崗學習。去年8月29日,正在太鋼醫院口腔科進修的運城小伙嚴英俊,途經尖草坪北同蒲鐵道橋附近時看見一名持刀歹徒正向一名婦女的頭部猛砍。因患小兒麻痹,右腳留下殘疾的嚴英俊不顧個人安危,毫不猶豫地衝上去,與路人一起將行凶歹徒制服,輓救了受害人的生命。事後,嚴英俊先後被評為省、市見義勇為先進個人。為了弘揚社會正氣,關愛見義勇為英雄,加上嚴英俊所學專業正是醫院所需要的,市第二人民醫院接收嚴英俊到醫院工作。在這裡,嚴英俊將在各科醫生的指導下,接受系統的臨床診斷學習。目前,嚴英俊已經開始在臨床科室輪崗學習。該院職工對嚴英俊的到來非常歡迎,大家表示,懲惡揚善是中華民族的美德,身邊有這樣一位見義勇為的同事,也是學習的榜樣。  (原標題:市二院接納鬥歹徒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