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須有今年很悲慘眼淚常常潰堤為許多事我想今年的眼淚加起來好幾年也比新成屋不上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如此愛掉眼淚人生是否就像一本書不管書的開始多吸濾心引人結局揭曉時結果跟預期相反我都會對這本書感到失望不管這本書是如何商務中心精彩許多事情常常不如預期這也是難過的來源應該說我討厭跟預期相反的答小型辦公室案更討厭被誤會經典電影阮玲玉說了一句人言可畏我始終覺得我們應該畏懼辦公室出租的是實事的真相真的事件不管是對還是錯都很願意接受就算被人指責與責罵宜蘭民宿也不會讓我感到委屈人的異樣眼光跟言詞更不會在我心裡生根發芽因為這是九份民宿自己的選擇莫須有的罪名才讓人難過與受傷更讓人難受的地方是妳還無法為酒店經紀自己辯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工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