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確推動十二年國教,請慎選政務委員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 新聞稿 為正確推動十二年國教,請慎選政務委員 2011/11/21 昨日(11/20)傳?九份民宿X原曾志朗政務委員已經準備接任文建會 酒店工作主委,本聯盟一方面恭喜曾政委,並且謝謝他過去的貢獻;一方面則擔心 ARMANI接任的政務委員能否對推動十二年國教有正面積極的幫助。 十二年國教是我國現階段最重大的?酒店打工虼|政策,然而103年第一批適用十二年國教的學生已經進入國中一年級就讀,但十二年國教的重要配套措施卻必須拖到明年四月?結婚~定案,以致國一學生、其家長及老師們全部悶在現場,而不斷累積焦慮,況且目前教育部針對十二年國教不但毫無進度,所拋出來「超額採計會考?租屋阪Z」的說法,也讓民間團體及全國家長感到憂心,已經完全違背十二年國教的精神。 因此,本聯盟認為執政者此時此刻應該慎選一位能(1)完全認知十二年國教重大教育 婚禮佈置意涵與國家整體發展意義,(2)全方位思考十二年國教各種配套措施,(3)深入傾聽民間團體意見的人選接任政務委員。一但上任後,則應該立即本於職責,主導審查十二年國教政策,以最短的時間與民?設計裝潢★恓擖R分溝通,儘速以明確的配套措施正確推動十二年國教,以避免教育部造成民怨繼續累積下去。  新聞聯絡人: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  謝國清(0933-767-609)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為結合各縣市家長團體 保濕面膜,致力於關懷教育與保障學生權益的全國社團,於民國94年5月22日 正式成立。其宗旨包括:1.保障學生學習權益,提升以學生為主體的優質教育;2.增進家長教育權及家長參與教育權之知能發展;3.推展親師合作及愛的教育;4.?! ??進國際教育交流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