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鄉"東眼山森林遊樂區"一日遊^^ 昨天跟著全家人到復興鄉"東眼山"登山健行去, 雖然我去復興鄉跟走廚房一樣頻繁^^ 但是始終沒去過"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因為 商務中心 "遊樂區"三個字代表要收門票或是有過度的人工開發 或吵雜的喧鬧~~所以只要是"遊樂區"大概都不會進去, 其實今天也沒破例~~~CC 因為這是參 找房子加公會的活動所以也是免費的~~~~哈哈哈 第一次到這邊,沿路的景色跟視角都不一樣,感覺很新鮮^^ 從中壢出發經過大溪到復興鄉角板山還不到一小時,山裡 永慶房屋天氣跟空氣都不錯, 沿途有很多大大小小騎單車 的人,身上全副武裝裝備齊全可能還價值不斐, 騎在這青山綠水間感覺十分舒服,因為我也騎過^^ 早在20年前就騎 室內設計腳踏車來過復興鄉, 那時路況有些還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那時更漂亮~~~只因為 那時的開發破壞較少所以漂亮^^ 沒多久來到森林遊樂區的入口, 今天車還挺多的還有幾台的遊覽 長灘島車,看來今天來的人數也不少 想要清靜恐不太容易^^" 桃園縣民到這裡有半票的優惠, 這點倒是不錯的福利~~不過也要有帶身分證才算數~~哈哈 園區內設施及環境都規劃的很完善,有遊客中心 借貸餐廳及展覽館, 有國家級風景區的樣貌 這裡的林木多半是筆直高聳的"油杉",走在其中來個森林浴真的很舒服^^ 林間步道的規劃十分完善, 算是普遍級老少皆宜的登山步道~~~ 有些步道就開闢在稜線 烤肉食材上,左右兩邊都是風景^^但是也要看路小心走~~~以免~~~ 到了步道的最頂端, 有一個觀景平台,從這可眺望整個桃園縣及台北全景, 101大樓更是最顯著 的地標,連海面上的船都看得很清楚,不過這都要感謝老天爺給了 信用貸款個好天氣^^ 遠方左邊的是觀音山中間蜿蜒的是大漢溪右邊的是陽明山大屯山系^^ 來到這裡當然不會只是走馬看花而已,也不是來比賽登山趕路的,當然要慢慢走慢慢看囉^^ ,當她們已經登頂時我還在山腳林間尋找我鏡頭的獵物, 一趟下 G2000來收穫頗豐^^將在下篇中發表 我鏡頭下"東眼山的生態"專輯~~~為了拍照, 等我走完全程她們已經吃完便當在休息了~~哈哈 說實在真的要仔細逛一天大概是不夠的,因為下山還是有一段路又怕塞車,大部分人兩點不到就全下山去了 也難得恢復了山上的寧靜^ 好房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