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呷A『豬耳朵』 ?  發現好東西 話說..前幾天大鼻子去「數字 票貼 信用卡代償px">伴侶交換老師學生>便利商店」發現了這好東西唷~~ 而且還說只 系統傢俱有這家便利商店獨販售唷~~所以大鼻子偷偷的用手機拍下來了...居然有賣?租屋o「豬耳朵」哦~~ ~~不知道口味如何..是QQ的口味嗎.. ↑ 數字便利商品獨家販賣的好東西唷 保濕面膜~~ ?  吸引『豬』迷的目光~~不過嘛..外包裝的小豬豬圖還挺口愛的厚~~~~不過我還真想幻想..像那三隻小豬 裝潢一樣..滿滿有吃不完的餅乾可以啃的啦..哈 只是哩~~再仔細看看..這外包裝明明就是個餅乾嘛..就像是「螺紋」餅乾嘛厚~~ ~~想說來一個有關以「豬 票貼」字相關的字取名..可以輕易吸引豬迷來光顧厚~~~~好啦~~下次去數字便利商店時..我一定會去買一包來吃的唷..誰叫我是愛吃餅乾的豬囉..呵呵~~人家也甘願被騙的啦~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