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小麵館 合購網乾拌麵界除常勝軍『阿舍乾麵』外, 另一間亦上報導『小麵館』也是人氣紅不讓, 兩者差 苗栗旅遊別在於阿舍是乾燥麵條, 小麵館是一般?酒店經紀苃恁C 汕頭麻醬意麵一包兩份  23元 招 ARMANI牌香辣牛肉麵     23元 北京炸醬麵一包兩份   23元 每 澎湖民宿袋各別包裝,清清楚楚; 【招牌香辣牛肉麵】醬包生麵各一,  可直接隔水加熱,麵亦不需解?褐藻醣膠寣A 牛腩、紅白蘿蔔、洋蔥切丁, 鹹味稍重小辣、牛腩軟硬不一、麵體倒很Q, 整體來說每日現作,味道不輸?賣房子@般麵館, 份量、醬料汁比例上雖對女生差不多, 對男生可能稍為少一些些。 【北京炸醬麵】一包兩份醬料、麵條, 三者定價同樣23 關鍵字行銷元, 牛肉麵則多了牛腩等配料成本,因此僅為一份; 炒過豬肉末、豆干, (以下皆不含配料喔!↓) 攪拌後飄來香氣, 相當肯定小麵館現炒的醬料,即使冷藏?關鍵字行銷馴ㄔⅧ釵酗f感, 縱使覺得能再多一點會更好, 不過區區以23元買到如此品質,也算很值得啦! 回購率:80% Blog:http://www.wretch.cc/blog/wego111 Ihergo網站?情趣用品Ghttp://www.ihergo.com/store/wego111/product * 方便好食乾拌麵: 20090408 合購美食~等粉久的“阿舍乾麵”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4680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