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幫表妹找工作時得到一名熱心男子幫助,為表謝意遂請對方吃飯,不料差點被強姦。近日,南昌市東湖區人民法院依法對此案作出判SD記憶卡決,以被告人胡某犯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
  幫表妹找工作ssd固態硬碟遇“好心人”

  邀請吃mSATA飯後險被強姦
  據瞭解,2014年3月初,被害人趙某到南昌市一人SD記憶卡才市場幫其表妹找工作,受到前來為單位招聘員工的被告人胡某的熱情幫助。後為表達謝意,2014年3月11日18時許,趙某邀請被告人胡某前往趙某的表哥家中吃飯。
  吃完飯後,被告人胡某約趙某出去散步,二人行至小區停車場時,被告人胡某突然將趙某壓倒在地,欲與其發生性關係,但趙某一直掙扎反抗,期間SD記憶卡被告人胡某為防止趙某報警,拿走了其兩部手機。
  女子大聲呼救嚇退色狼

  男子因犯強姦罪被判刑
  隨後,小區保安巡查至停車場,趙某趁被告人胡某未加防範之際將其右手大拇指咬傷並大喊救命,胡某出於害怕遂逃離現場,途中將趙某兩部手機丟棄。2014年3月13日,公安機關將胡某抓獲歸案。經鑒定,被害人趙某體表軟組織挫傷,損傷程度構成輕微傷。案發後被告人家屬代胡某向被害人一次性支付賠償款2萬元,被害人對被告人胡某表示諒解,並請求對其從輕處罰。
  一審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胡某違背婦女意志,強行與被害人趙某發生性關係,其行為已構成強姦罪。被告人胡某已經著手實施犯罪,由於其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系犯罪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從輕或減輕處罰。被告人家屬代其賠償被害人損失,取得被害人諒解,酌情從輕處罰。被告人歸案後如實供述其罪行,且當庭自願認罪,具有坦白情節,可從輕處罰。遂依法作出上述判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