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的測試 下星期就要術科考試了,我覺得有很多地方還有待加強。如果想去練習 汽車借款人網18成人an>,週間先生配合有難度,去實?小型辦公室答漲P學在電話裡跟我說,沒來也好,因為人很多;最後的週 濾桶末想必更是人滿為患。自己在家裡又受限於機器陽春,而且沒有發酵箱,今天用麵包機 建築設計,麵團根本無法打到擴展階段,非常黏手。烤箱也小,所以我本來預計只做甜麵包和餐包,因為烤箱沒法烤太多,便 情趣用品把多的拿來練習奶油土司。成品和在老師那裡練習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這麼惡劣的複習條件,真不知我這樣要怎樣去考試啊。可是, 房屋出租我還是要為那百分之一通過的可能性全力以赴:在家練習的成品變數很大,的確在檢討時會有盲點,但至少我要把流程練熟,把這個變數降低,這樣去考試至少 酒店經紀對得起自己:我努力過了,而且堅持到了最後一分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