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2月27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周游 通訊員 楊路)地區社會經濟的發展離不開土地的供應。記者從長沙縣國土資源局獲悉,去年,長沙縣上報建設項目用地125宗,總用建築設計地面積21900畝,批回建設用地106宗,用地總面積18600畝,有力保障了全縣社會經濟發展。近日,長沙縣國土資源局正式獲評2013年度市級服務發展先進單位。
  長沙縣國土資源局負責人介紹,2013年該局始終致力於保障重點項目推進、找房子激活土地市場潛力、推進節約集約利用。不但嚴格落實土地利用總體規劃,不符合產業政策和用地規劃的項目堅決不予審批通過,同時加大重點項目用地預審力度。
  此外,該局還積極開展存量建設用地深度挖潛,去年,全縣單位國內生產總值建設用地下降率為9.96%。全年清理閑置土地24宗,有力打擊了囤地牟利、批而不用的行為。2013年,該局承擔拆遷項目120個,完成騰地面積7166畝,動褐藻醣膠副作用遷人口1032戶3581人,累計支付拆遷補償資金13.29億元,納入社保830戶2653人,辦理住房貨幣補貼1346戶4384人,繳納社保資金10270萬元。  (原標題:長沙縣去年批回建設用地總面積1.8萬餘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