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國家中醫葯局局長王國強在201汽車借款4年全國中醫葯工作會議上表示,今年國家中醫葯局將推動編製實施國家中醫葯中長期發展專項規劃,使中醫葯發展成為國家戰略。
  王國強強調,今年將制定規劃措施,著力促進中醫葯健康服務發展;深度參與醫改,著力推動中醫葯發揮更大作用;充分發揮中醫葯特色優勢,著力加強中醫醫院內涵建設;深化國際交流合作,著力推動中醫葯海外發展;加快推進立法進程,著力加強中醫褐藻糖膠哪裡買葯法制規範建設。
  王國強說,當前,中醫葯發展的內外環境都在發生深刻變化,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思路、新佈局、新目標對中醫葯發展提出了新要求,中醫葯發展承載的內涵、外延也遠遠超出了醫療衛生屬性的範疇,涉及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各室內設計個方面,需要我們適應時代的呼喚、面向未來的需求,深化戰略研究,對中醫葯發展進行頂層設計、整體謀劃。一方面,要研究提出發展中醫葯的戰略方針、戰略目標、戰略任務、戰略步驟以及戰略措施。另一方面,要將研究成果轉化為中醫葯發展的規劃和措施,按照國務院《若干意見》的任務要求,推動編製實施國家中醫葯中長期發展專項規劃,使中醫葯發展成為國家戰略。(笑陽)
  (原標題:中醫葯發展有望列支票借款為國家戰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