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出口占全球貿易份洗碗機額有望繼續小幅提升
  國際在線消息:據經濟日報訊,商務部10月30日發佈《中國對外貿易形勢報告(2013年秋季)》。報告分析,今年以來,國內外經濟形勢錯綜複雜,上半年進出口增速波動較大。中國政府及時出台了促進進出口穩增長、調結構的政策措施,提振了企業信心,推動外貿增速企穩和質量辦公室出租效益提高。第四季度進出口將保持穩定增長態勢,全年中國出口占全球貿易份額有望繼續小幅提升。
  報告認為,2014年中國外貿發展的國內外環境可能略好於今年,但面臨的困難和風險依然較多,國際市場需求總體偏弱,各國產業競爭日益激烈,貿易摩擦形勢依然嚴峻。也要看到,近年來中國出台一系列促進外貿發展的政策措施,貿易便利化水平不斷提高,跨境電子商務等新型貿易方式發展很快,不少企業主動關鍵字轉型升級。2014年,中國對外貿易將保持穩定增長勢頭。報告指出,中國將多措並舉穩定進出口增長,加快推動外貿轉型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xyogrpaqf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